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头条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头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了解党的二十大制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坚实基础。 

   上午8时50分,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地来到报告厅静候大会开幕。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市检察院全院干警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认真作笔记。 

   观看大会盛况后,下午3点,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组学习二十大报告讨论会,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院领导班子、专职检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绪伟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感到十分振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普洱市检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普洱“绿色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绪伟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普洱检察工作争前列、创一流。  

   盛世华章,不忘初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人民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让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陆平主席到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普洱市检察院举行“迎国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