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头条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头条
 国旗是国家、民族的象征,升国旗体现出一个国家、民族的尊严,更能够激发国民的爱国热情和凝聚民族向心力。为了增强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普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国庆”主题活动。党组书记绪伟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成斌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与升旗仪式。

上午8时,全体干警整装列队,精神饱满,伴随雄壮激昂的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绪伟强调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要牢记“国之大者”,树立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检察力量的崇高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持续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坚决把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要求落实到普洱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努力做到检察形象再提升,创新发展再突破、队伍管理再加强、主责主业再推进,压实主体责任,奋力开创普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需要新当担。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警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履职担当,为民奉献的斗志和热情,以充足的干劲迎接新中国成立73周年。

下一篇: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爆等物品 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