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头条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头条
 为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充分汲取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培养市院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文化生活,助力构建学习型机关,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素质。7月5日下午,普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阅读分享活动,活动以党建带群建,市院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委组织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共同举办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主题,配合视频、音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分享7月“阅读榜样”推荐的各类名篇佳作。时而昂扬豪迈,时而温婉动情,时而追思满怀,时而激情澎湃。作品分享既有《下沉年代》揭示出的“时代苍凉侧影”;也有《早晨从中午开始》体悟出的意志和勤奋。既有《被讨厌的勇气》传递出的勇于面对自己人生的勇气;也有《一万天的奇迹》展现出的抗癌女性的坚韧人生。既有《读懂毛泽东的关键词》描绘出的“十八个关键词”下的领袖人物;也有《我用一生爱中国》呈现出的百年人生,每一次选择都是中国。优美而富有哲理的文字冲击着每个人的心灵,还展示了作者在人生旅途上的心路历程、艰辛跋涉和其伟大精神力量,让现场检察人员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现场响起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举办阅读分享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优秀作者留给我们的华美篇章、深邃思想和博大精神,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更是一次检察职业道德的提升,纷纷表示要从阅读分享中见贤思齐,从经典中汲取力量,为实现普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普洱市检察院“茶城未检”“六一”儿童节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