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头条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头条

    孩子,你们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蓓蕾,期待你们在不同的枝头尽情绽放,希望你们努力学习,汲取营养。遇到风雨时别害怕,检察院的哥哥姐姐会守护在你身旁。就像解放军是守护国家的卫士,我们是守护你们的臂膀。

    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普洱市未检的哥哥姐姐祝各位大孩子、小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大家既要加强体魄,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也要学一些法律常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不要做伤害自己、伤害他人、伤害社会的事情,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已经公布,让我们一起“依法护航,遇见未来”,在你们成长的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下一篇:方圆点赞!普洱绿色检察:守护普洱绿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