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普检动态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普检动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检察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增进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8日上午,普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在市检察院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着自己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新时代的使命,如击鼓催征;新征程的号角,正高歌猛进。通过升国旗仪式希望全体检察人员迅速调整状态,从“假期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在2024年里,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普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上一篇: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体验民俗风情 传承检察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篇:检察工作报告中你不知道的“词”,这里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