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公益诉讼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益诉讼
     为贯彻最高检全面推进企业合规建设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势,更好推动企业依法守规经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6月16日上午,普洱市人民检察院与普洱市工商联召开普洱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何卫,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正发主持会议。
多方联动 携手共推涉案企业合规工作

 

会议强调,推动建立完善普洱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对提升全市法治建设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多方联动 携手共推涉案企业合规工作

 

多方联动 携手共推涉案企业合规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到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协力抓好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建设,抓好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的组建及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的组建。认真学习借鉴各地试点的成功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合规改革工作。

多方联动 携手共推涉案企业合规工作

 

多方联动 携手共推涉案企业合规工作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建波同志对涉案企业改革工作进行了说明,向与会单位解释了草拟的《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希望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后提出反馈意见。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强化与各单位的工作协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打造具有普洱特色的企业合规样本。

下一篇:普洱市人民检察院招开“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聘用仪式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