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公益诉讼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微信公众号
微博.jpg
微博二维码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益诉讼
 为了加大知识产权宣传教育的普法力度,进一步培养和提高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6日下午,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参加了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普洱市公安局等部门开展的集中销毁活动,将一批假冒伪劣侵权商品送至思茅区生活垃圾厂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打击“侵权假冒”普洱检察在行动

 

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侵权商品为市场监管部门在案件查办中查货的涉案物品,共涉及276各品类,其中:食品78种、药品105个品规、医疗器械79个品规、其他假冒伪劣商品14种,共计18件。

打击“侵权假冒”普洱检察在行动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既严厉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也彰显了检察机关助力行政机关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坚强决心,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继续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强法治宣传,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下一篇:普洱市人民检察院、普洱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印发《普洱市2022年“检消”协作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