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通知公告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慰问信

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

大家好!2023年元旦刚过,我们即将迎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谨向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在各级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业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的挑战,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不断增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克服困难,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各项警务保障工作,为云南平安建设、公平正义、监督执法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是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精诚团结、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甘于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向全体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跨入第二个百年奋斗历史新征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立足百年辉煌、擘画发展蓝图、引领复兴伟业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希望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云南检察工作的发展和进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政治铸魂、坚持业务立警、坚持从严治警,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的思想根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一支“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司法警察队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时提出的“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最高检党组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工作,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让我们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和司法警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警旗增光添彩!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

2023年1月6日


上一篇:普洱市检察系统 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检察官助理职位)资格复审公告
下一篇:关于普洱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拟入选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