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普检动态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微信公众号
微博.jpg
微博二维码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普检动态
 为更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深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升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25日上午,普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清深入普洱鸿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问计问需助力企业发展。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李世清检察长走访帮扶民企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李世清检察长走访帮扶民企

 

走访中,李世清检察长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需求,解答了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宣讲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发展的政策和措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李世清检察长走访帮扶民企

 

下一步,普洱市检察院将以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依托检察职能,加强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协调联系,为民营企业常态化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上一篇:普洱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
下一篇: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