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文化育检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习专栏>文化育检

普洱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 方景

方景,女,1988年11月出生,群众,现任普洱市人民检察院财务装备部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后受到机关个人嘉奖。


一心支持丈夫的事业,与丈夫互敬互爱,和睦相处,在亲人同事眼里她是丈夫的坚强后盾,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挑起家庭生活的重担,用无私的奉献、无悔的付出,支持他在军中建功立业。在她的大力支持下,丈夫一门心思扑到了工作上去,在部队多次受到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士官。


除了照顾好家庭,她自立自强,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事业。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军嫂特有的敢于担当、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始终坚持在工作一线。在工作中,她从不以军嫂身份向组织要求照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素养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孟连县人民检察院 叶克

无悔选择,重任在肩。叶克2018年3月与现役军人结婚,无怨无悔守护着自己“小家”,让丈夫安心的服役为“大家”。六年来,她甘受两地分居的寂寞和孤独,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撑起一个幸福的家。作为儿媳,她孝老敬老,把公婆当作父母对待,公婆生病住院她悉心照顾,毫无怨言。作为妻子,她给予丈夫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主动挑起照顾家庭的重担,把小家照顾得妥妥帖帖以消除丈夫的后顾之忧。


爱岗敬业,努力工作。2016年6月,叶克成为检察院的一名书记员,刚到岗位就被分配到工作任务繁重的刑事办案组。作为书记员她的工作就是辅助检察官办理案件,为了更好、更快的投入工作,她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在工作中不断磨砺和成长,充分履行制作文书、协助提审和开庭、整理归档案件卷宗等工作职责。在疫情防控期间,检察官办案数大幅上升,她跟随检察官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为节省时间她经常在单位食堂用餐后利用午休时间继续工作,周末、节假日也能做到随叫随到。她爱岗敬业、踏实勤恳得到检察官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西盟县人民检察院 罗莹

罗莹丈夫于2006年参军,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战士成长为现在的三级军士长,服役期间他曾出国两次,一次是中印军事比武交流,一次是参加第七批黎巴嫩维和任务,参加国际比武竞赛4次,在家人的支持下,他不论在连队带兵,还是执行各项任务,都能尽心尽力出色完成,多次受到上级褒扬和奖励,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优秀四有士兵”并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在罗莹成为军嫂以来,两人的相处模式一直是聚少离多,但她深以军嫂为荣,一边倾力支持着丈夫的事业,一边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2017年完婚到十月怀胎期间,因丈夫忙于工作,她就坚持自己照顾自己,期间的大小产检都是她一个人,直到女儿比预产期提前一个月出生,凌晨2点左右突然羊水破了然后自己打120去医院,直到女儿出生了丈夫才到医院......。诸如此类的情景还有很多,无论是严于律己、还是吃苦耐劳她都做到了。她爱她的丈夫,更爱他从事的工作,无论他在什么地方,她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上一篇:普法强基 · 反有组织犯罪法丨这些法律知识你了解多少?
下一篇: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组织成员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