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队伍建设
检察新媒体 更多
微信2.png
普洱检察微信
微博.jpg
普洱检察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jpg
随手拍.jpg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12月27日,普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了一场旨在提升检察人员专业素养的传导式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采取了“培训+跟班”素能拓展传导式模式,由参加完云南省检察机关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检察官素能拓展班的普洱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高阳同志分享他在东部发达地区培训和跟班学习的心得体会。

高阳同志以“学思践悟话心得”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在培训阶段的感悟和收获。他强调了党的领导和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在面对司法改革挑战时,应开拓眼界、求新求变,主动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挑战。

在跟班学习环节,高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应对司法改革后案多人少困境的对策和方法。他特别提到了该法院注重问题导向、即时反馈以及高素质辅助人员对提高团队工作效率的积极作用。

此外,高阳同志还分享了自己返岗后的思考,强调了换位思考、提高案件研讨和出庭演练质量以及勇于应变和担当的重要性。此次传导培训既有情况介绍,也有经验分享,还有对今后改进工作的谋划和思考。内容丰富、实用,不仅让参训人员了解了东部发达地区的先进司法工作经验和做法,还激发了大家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推动普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动力。通过这次培训,全市检察干警将汲取经验、拓宽视野、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为法治普洱建设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

上一篇:答卷篇(上)|争做“有为”干警,在“敢为、善为、能为”中写好新时代检察答卷
下一篇:倾听代表心声,共谋检察发展——普洱市人民检察院集中走访人大代表